五月初五

不定时出没
回评论苦手,但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
准备去复读

【All叶】【直播】G站全明星Party Day3(1)

【注目】这一发主刷喻叶,前面有一点韩叶应接上文,但后半段是喻叶
所以让我打个喻叶的tag呗?qwq
第一发
论坛体,唱/奏/舞见,P主设定有
老叶唱见,喻队P主兼唱见
ooc ooc 不会写
爪机码字心塞,有格式bug请告知
欢迎订阅“G站全明星Party”的tag

1L 消息更新站 【楼主】
各位GN早安,今天是G站全明星Party的最后一天,希望你们吃好喝好。
抢到票的GN们祝玩得开心,可以的话请福利一下在电脑前的GN们,十分感谢。
没抢到票的GN们稍后请控制好手速和网速,依旧是到时间发直播连接。
Day 1连接请戳
【地址】G站全明星Party Day1直播【地址】
Day 2连接请戳
【地址】G站全明星Party Day2直播【地址】
今天君莫笑会出场,敬请期待
【最后感谢一下昨晚彻夜更新论坛的程序员们,你们辛苦了】

2L xxx
首杀!
坐等直播

3L xxx
马住坐等ww

4L xxx
拿瓜子等x
程序猿们辛苦了!!新的板面好舒爽qwq

5L 钟爱嘲讽
呜呜呜想看君莫笑啦(*ノωノ)
喜欢新板面+1

6L xxx
看到了嘲讽太太!
哎嘿我也坐等,男神们看看我!【新版面赞!

7L 又有新发现
民那桑先等等!
昨晚君莫笑的微博看了木有!这简直棒die!
我先去撸个脑洞wwww

8L xxx
哎昨天的吗?看了看了【捂脸
跑圈yooooooo要是真的那粉丝神助攻w
战友呢!

9L xxx
昨天看了的表示笑而不语

10L xxx
昨天啥啊就我没看吗?太太们说说呗

11L xxx
LS+1
我去翻个微博ry

12L 又有新发现
照顾一下没看过的GN们,我来福利大众(酷爱叫我雷锋(。
【微博截图】
顺福利爪机党,我来讲一下事情大概
还记得昨天幸运星GN发现的笑笑和大漠的队徽手链吗?有细心的GN截图去微博问了君莫笑大大【不问大漠的原因你们都懂】,君莫笑说是霸图的粉丝妹子送的,两个人都有,为了不辜负妹子,所以就都戴上了
当然这个理由你们可信可不信ww
说好的情侣手链梗呢,别用这个理由糊弄我们*(*´∀`*)☆
【以及粉丝真心神助攻,妹子你在这里吗】

13L xxx
hhhhhhh棒!
这个理由太扯了,特别是君莫笑,虽然平时收到礼物都会说谢谢,但就没见过他拿粗来qwq
别♂有♂用♂心♂

14L 对手组棒cry
你们不用掩饰了不就秀个恩爱吗!
壮哉我大烟君!
战友们这里!跑圈撸文的看过来!
欢迎来吃烟君安利!
【地址】烟君小分队【地址】

15L xxx
LS安利已吃请组织放心
抹抹嘴

16L xxx
你们谁还记得Day3准备开始了吗xxxx

17L xxx
这里这里,坐等消息站GN的传送门

18L 消息更新站【楼主】
现在来放地址,GN们吃好喝好
【地址】G站全明星Party Day3【地址】
以上请戳

19L xxx
噢噢噢噢来了!
杀!

20L xxx
赶紧赶紧

21L xxx
……没进去(´;ω;`)
卡卡卡

22L xxx
耶进去了!
第一部分好像是V家专场?

23L xxx
按惯例来说是的
这次听说有索克萨尔大大的新歌出现ww【痴汉脸

24L xxx
索克萨尔大大的声音也超苏呜呜呜呜呜
还活个ball
太太嫁我!

25L xxx
LS别闹,大大是我的

26L 心脏也萌
你们都别闹,君莫笑是大大的

27L 一开始就在围观
果然有索笑党嘛
这个cp也超苏

28L xxx
前辈!前辈桑你一定知道点什么!

29L xxx
感觉开了这几栋楼都是君莫笑相关的cp安利x
承包了全G站的cp的男人【不

30L xxx
LS的GN简直2333333
前辈来一发! @一开始就在围观

31L 一开始就在围观
我果然是卖安利小能手【】
索克萨尔一开始的作品并不出彩,初投稿更是,但君莫笑一开始就在他的作品下留言,有时候吐槽有时候教导,慢慢地两个人的关系逐渐变好了,连着夜雨大大一起www
据说索克萨尔的演奏能力不是很好,他的能力突出在编曲上,所以被笑笑叫了手残【蜡
之前他们也有合作过哦ww很棒哒可以去听一下w
他们也经常一起吃饭【划掉】秀恩爱【划掉】,有时候索克会PO图拍个君莫笑的部分身体,君莫笑的粉就靠着这一点照片来舔【心酸
以及大大兼职唱见时的第一首翻唱和笑笑的初投稿一样!【笑

32L xxx
被LS字数吓到qwq
前辈良心

33L xxx
太美味了呜呜呜QWWWWQ
前辈辛苦了w

34L xxx
看到一半直播回来被感动到x
前面都是V家的旧曲MMD,模型倒是不错
等索克或者君莫笑的别急

35L xxx
在外泪目QAQQQQ
没到就安心了【不

36L xxx
赌五毛来个索笑

37L xxx
LS跟赌,一块

38L 幸运星
那我来跟赌两块w
我看了节目单,有一首曲子没出现过,估计是索克大大的新曲了x

39L xxx
见到了良心的幸运星GN!!
GN我宣你!

40L xxx
GN都说了,那么……
我安心地吃了索笑的安利x

41L xxx
是不是快了?
想看君莫笑呀qwq

42L 幸运星
卧槽这什么情况?!
新曲是索克和君莫笑的合作卧槽?!!
这P主名没写错吧?

43L xxx
居然是合作!!!
这糖有点猛xxxx

44L xxx
赌索笑的你们赢了

45L 重点在哪里
你们的重点难道不是君莫笑为什么会编曲调教吗!!
全能啊!

TB更新不定C

谢谢你们看到这里w
有相关脑洞设定欢迎提出讨论
来找我玩啊!!!
【太久不写忘记格式和自己起的id了【蠢


评论(7)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