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五

不定时出没
回评论苦手,但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
准备去复读

【All叶】七夕的甜品有优惠(下)

晚了的七夕贺【真的算吗x
用爪机打有点心塞
去了妖都O好开心所以今天即使是旅游也努力下一点x
ooc ooc 文不对题 傻白甜
甜点小精灵的梗,撞梗请告知
真的有人看吗【深沉

 如果说最浪漫的节日是情人节,那么在整个小区里都是甜腻的气氛。在荣耀甜品店里,这种氛围是最浓烈的,不管是甜蜜的甜品还是藏在糖果下小小的情愫。
 在这一天的蓝莓芝士塔里涂满了鲜红而酸甜的果酱,奶油面包里夹了一点点可口的玫瑰干,刚出炉的蛋挞中铺满了美味清香的黄桃,甜心奶茶的奶泡上印了一箭穿过的爱心。
 你所看不见的小精灵们正如火如荼地劳动着,为有情人献上祝福,为业绩的蒸蒸日上而努力,为干掉情敌而斗争。
 嘿这可不是我乱说,你可以喝上一杯刚泡好的锡兰红茶,慢慢地在茶香四溢的环境中听我娓娓道来。

 在勤劳好员工周泽楷把玫瑰花放在店长的桌子上后,偷偷摸出来想看外面橱窗的点心的方锐看到了,他认真地沉思了一下,把玫瑰拿起来又塞回了花束中,小翅膀撒下的西瓜味糖粉掉进了顾客的西瓜汁中,并用一个真诚的理由说服了自己。
 这花放的位置不对,要是被张新杰看到了得多难受啊,放回去吧。

 厨房里依然是热热闹闹,黄少天看到张佳乐在一个小碟子上涂着精致的花朵,并细心地在花朵旁画上一片小小的叶子,还用草莓酱顺了个爱心。
 黄少天被他的勤奋感动了:“哎张佳乐你是设计新品吗工作做完了吗居然还在摸鱼有没有作为甜点精灵的责任?”
 “我工作完成了好吗!等等你要干什么!”
 “我觉得这个新品不错啊让我尝一个呗?”黄少天一边说着就一边狠狠地往漂亮的奶油花上咬了一大口,却因为用力过度整个身子倒在了软软的奶油上。
 “黄少天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眼看精心设计要送给某人的甜品被破坏,张佳乐透明的小翅膀剧烈扇动,撒下的草莓味糖粉让在隔壁围观的王杰希打了一个喷嚏。
 “等等再说吧我去换套衣服不过叶修呢叶修呢又偷懒了?”罪魁祸首抹了一把奶油,“叶不修来跟我PKPKPKPK!!”随后就慢悠悠地飞出了厨房。
 在角落默默磨咖啡的喻文州露出了意味深长笑容,看到张佳乐在左顾右盼寻求解决方法后,他又恢复平常的表情,认真工作。
 解决掉一个。
 七夕的竞争真是惨烈啊

 在厨房的另一边,张新杰看完这场闹剧,督促张佳乐把残局收拾好,然后也飞出了厨房。
 他整理了一下记忆,今天韩文清出去买材料,这个时间周泽楷在外面看店,而这家店里很少做甜点的老板叶修……
 不出意料的话是在前台打游戏顺便看一下店铺。
 作为在小精灵里最守时和严谨的张新杰,他肩负着每天催叶修游戏下线的任务。但当他去到前台时,发现大BOSS并不在。
 他望了一下店内,看向了正在看店当招牌的周泽楷,“叶修呢?”
 “不在……”周泽楷迟疑了一下,“出去了。”
 居然会出去?他平时不是宁愿招待客人都不想出去的吗?
 没等张新杰想好这件让他惊奇的事,店里就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过来收铺租的大土豪楼冠宁。
 张新杰示意周泽楷招待好他,然后飞进厨房,无视掉厨房的战争,淡淡地开口:“收铺租的人来了。”
 这句话炸开了一大片,正在闹腾或工作的小精灵都放下了手中的东西,默契度超常地都实体化了。
 有时候,即使内部有纷争,但一旦有外部的想入侵,就会出奇地一致抗外呢。

 过来收租的楼冠宁表示受到了惊吓,店里不是只有一两个员工吗?!怎么跳出那么一大堆了?!怎么眼神都那么凛冽呢?
 善待铺主好吗?
 “我记得今天不是交铺租的日子。”喻文州开口,得到了张新杰的查证。
 “我就是来……购物的,看看你们七夕有什么活动嘛”楼冠宁打着哈哈,“叶神呢?”
 张新杰不露痕迹地皱了一下眉头,“出去了。”
 站在后面的黄少天突然跳出来拉了楼冠宁一把,“土豪过来购物的是吧?我来介绍一下这个是这样的blablablabla……”开始了滔滔不绝的推销模式,并偷偷地把价格提了一下。
 在被黄少天坑了一堆甜品后,顾不着心疼自己的钱包,拿出了一袋看样子价值不菲的礼物。“这个原本给叶神……不过他不在那我下次再来吧。”
 “不不不我们来就好,我们会给他的,看我真诚的双眼。”方锐接话了。
 “嗯!”离楼冠宁最近的周泽楷从前者的手中接过礼物,眼里是满满的坚定。
 在被坑的可怜人走后,周泽楷立刻把礼物扔进了垃圾桶,行动力一如既往地强。

 一直到傍晚,叶修才回来,和买材料的韩文清一起。
 这时夕阳覆盖了大地,漂亮鲜艳的红玫瑰渡上了一层灿烂的金色,甜品店里充满了玫瑰和蜂蜜的味道。
 “今天大家干得不错啊,”叶修倚靠在桌子旁,“下次继续努力。”
 “所以说有什么奖励吗我们辛苦了那么久今天到底跑哪里去了啊又偷懒了吗!”黄少天死活赖在叶修的肩膀上,抓着衣服不放。
 被吵的耳鸣的叶修把话唠甩了出去,洗干净了手,从桌子上拿了几个鸡蛋,“和老韩去买材料了啊,今天就给你们做个蛋糕奖励一下好了。”
 一瞬间,厨房的气氛开始火光四溅。
 今天可是七夕!
 最后,每人一小块奶油蛋糕,软软的海绵蛋糕里夹了水果和香甜的奶油,即使很普通,但也异常美味。
 “谢谢你们。”

 所以说七夕的甜品有优惠哦,您真的不打算来一点吗?

FIN
写完啦www
小天使们点的每一个热度我都会看的qwwq小透明感到很开心w
欢迎来找我玩!真的!
【打了几个好像很明显的cp的tag,如果感到麻烦我很抱歉qwq】

评论(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