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五

不定时出没
回评论苦手,但看到有评论会很开心
准备去复读

【All叶】【直播】G站全明星Party Day 2【完】

Day2结束

你们还记得有这个东西吗qwq

老韩老叶均为唱见

这次刷韩叶【不会写韩叶qwq

撞梗请告知

ooc ooc ooc 不会写

上一篇可以直接戳tag里的 全明星Party

耶看到幸运星GN了wwww

不过我估计没到君莫笑出场幸运星GN都不会出现了吧?【别打我

GN我观察你很久了你是不是君莫笑厨!

☆☆NO.35__重点在哪里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回复35L:被重点GN发现了呢ww对啊我是君莫笑厨【笑

所以各位GN先去别的帖子看看吧w我发现了一个网上直播的帖子w

【地址】出门在外不能看的过来吧【地址】

☆☆NO.36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真是……简洁明了又方便啊【【

那我先去了x

☆☆NO.37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卧槽卧槽原来君莫笑没和微草一起出场吗?!!

我一直以为他和微草社合作啊?

☆☆NO.38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LS+1

我还以为王君有糖吃呢【】

哭晕在厕所

☆☆NO.39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LS+2

不过王君今天早上发糖惹,满足了

☆☆NO.40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LS+3

不过王不留行大大唱恋爱裁判真是苏苏苏苏wwww

☆☆NO.41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现在连霸图社都开始表演了,难道君莫笑今天真的不上场?【卧槽大漠的脸真是让我抖三抖

有点捉鸡

@幸运星 GN,节目表有写吗?

☆☆NO.42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回复42L:是的我也没看到有君莫笑的名字qwq

我也怕啊不过消息站GN的更新一向不会错的qwq

哎看到霸图社后面有一个节目是现场电竞比赛,是大漠孤烟大大和【神秘嘉宾】?

【顺大漠的颜真是看一次吓一次【不是黑

☆☆NO.43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哎这个可以有!!!

说不定就是君莫笑呢【】多年以来的对手什么的x

【吐槽大漠的颜的够了2333333

☆☆NO.44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什么游戏啊ry【重点错

☆☆NO.45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LS的重点23333

哦现在表演完了!!大漠留在了台上!!

等等幕布揭开后是两台电脑?!!!

马萨卡……

☆☆NO.46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现在是幸运星的播报!!

电竞比赛准备开始,卧槽真的是游戏推广啊,新出的游戏,N站内也有参与设计,叫两位名气P主来试玩推广x

叫《荣耀》,感觉可以回家试试看

☆☆NO.47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今年的怎么了ry

这游戏有点diao啊居然能在全明星那里推广

☆☆NO.48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这游戏好玩吗x

【毕竟是站内参与制作嘛,推广应该的

☆☆NO.49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噢噢噢噢噢我看君莫笑了!!!!他从左边的道出场www

怎么还有面具Σ(-`Д´-ノ;)ノ

和大漠一起打游戏呢ry我觉得有看头

主持人问话了,听完打

☆☆NO.50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等等,hhhhh两个竞争对手互相PK游戏?!

主办方故意的吗233333

烟君有福利wwwwwww

☆☆NO.51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LS也是烟君党吗加我一个!【抱

坐等看戏w

☆☆NO.52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主:这次游戏推广请了站内经常竞争的两位唱见呢【笑

听说你们平时私下也会玩游戏竞争?

这次还是对手,有什么想说的吗?

大漠:一如既往地打败他【下面82粉叫了,某些女性粉丝也叫了

笑:这次输了可别哭啊大漠【嘲讽笑【太多人叫了

☆☆NO.53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这次是插账号卡啊辣么牛13?

真不愧是N站参与啊【】

大漠的角色是拳法家呢,真是符合他的个性

☆☆NO.54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男神的角色是战斗法师!!!帅出新高度!!!!

好炫好炫让我舔舔ww

☆☆NO.55__钟爱嘲讽_于XXXX.XX.XX.XX.XX发表☆☆

 

现在开始了!!!

游戏不错的样子挺好的,发现君莫笑打得也不错那根矛舞得炒鸡好看w

果然平时就有打游戏啊【手残哭了

大漠和笑笑不分上下【】竞争对手什么的wwwww

以及笑笑的手美cry!!!

☆☆NO.56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我们这里网上看得不是很清楚【泪

我该说烟君不愧是多年对手么,打得跟平时争周刊一样【不

☆☆NO.57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虽然不是职业的但这手速也很快啊(/゚Д゚)/

教练我想学打游戏【【

我也想去买账号卡!!

☆☆NO.58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嘿我看到了什么!!

我们现场的摄像机拍到君莫笑的手了!!右手戴着手链,好像是霸图社和兴欣社的队徽www

等等大漠好像也有啊!!

【脑洞大开

☆☆NO.59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卧槽手链?!!!

这是收了定情信物吗【不

☆☆NO.60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啊啊啊手链!!对方的社团w

下楼跑圈再见【挥手

☆☆NO.61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壮哉我大烟君!!!

跑圈+1

☆☆NO.62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跑圈+2

战友们我先去了!

☆☆NO.63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打完了哦?

居然是君莫笑赢了【】真是全能啊

大家一脸不相信的表情

又是喜闻乐见的主持人x下一楼发

☆☆NO.64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主持人忽略

笑:嘿我就说是我赢嘛,你们真的不信啊?平时打游戏我赢的也多啊【82粉喊“干死他”

大漠:哼,下次我会打败你的

笑:那我等着了【笑

气氛比较热烈,双方粉丝比较激动x

好像是最后一个节目了,那等我明天再见w

☆☆NO.65__幸运星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哎嘿嘿我感觉不会再好了【躺

今天王君没发糖烟君居然发糖了

吃完收粮食x

☆☆NO.66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卧槽君莫笑赢了?!!

霸图粉不能忍!!

【虽然也萌烟君x

☆☆NO.67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幸运GN辛苦了!!

果然每次全明星笑笑的cp都得刷新一次

☆☆NO.68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LS+1

果然是君莫笑赢!!男神最棒了!!

☆☆NO.69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这种相爱相杀的戏码真是怎么都看不腻x

撸图去了

幸运GN辛苦了

☆☆NO.70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手链梗噢噢噢噢噢

相爱相杀

王君的冰淇淋play【住手

感觉这次的梗不够Day1多,不过比赛很精彩【想玩游戏

☆☆NO.71__重点在哪里__于XXXX.XX.XX.XX.XX发表☆☆

 

感谢重点GN总结!!

坐等第三天w

☆☆NO.72__xxx__于XXXX.XX.XX.XX.XX发表☆☆

 

现在Day2已经结束,GN们吃好喝好

明天Day3将会有V家专场,喜欢的不要错过

以及官方表示明天君莫笑也会出场

敬请期待

@神之领域 版主可以封楼了

☆☆NO.73__消息更新站__于XXXX.XX.XX.XX.XX发表☆☆

 

————————————此帖已封————————————

不知道是TBC还是FIN

我感觉Day3好像没有什么写【】不如就不写了吧

辣个全明星的tag以后就用来放我之后相同设定的文吧【【

谢谢观看w

相关设定和脑洞欢迎讨论

欢迎来找我玩w

评论(9)

热度(139)